飄萍一隻筆,胜扺十萬軍;

邵飄萍死後80年的今天,總會有許多“邵飄萍”陸續出現,

“飄萍之筆”在不同時代不同地點,依然喋喋不休


Tuesday, August 08, 2006

與您有約




從台灣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回國,我在星洲日報工作已有10年。10年收獲很多,包括:見識了新聞工作的理論與實務差距,了解自己強項與弱點,考了一個南京大學中文系碩士學位,還有最大的安慰是結交到一群很好很好的長輩、同輩和後輩。

在這小天地里,與您有約,說好相約一起分享我的學習、我的感動,我的傷心,我的成功,我的挫敗,我的光榮,也聆聽你的意見,你的教誨,你的心得,你的感受,你的開解……就從這里,您我有約。

2 comments:

Russia said...

終於都出爐了﹖等很久啦﹗
恭喜﹐加油﹗
我把你的blog link在我的blog啦。
照片很瓊瑤﹐很水﹗
嘿嘿。

蔡诗河 said...

梅娇:
制作很好,加油!
江南